等到夏天了嘛

繁华落尽显清秋

由一条抹额引发的事情

题目太二。。。

瞎想的

“魏无羡!你怎么自己跑回来?”江澄看着面前的魏无羡道。

“我。。。我就是想你了嘿嘿嘿”魏无羡嘿嘿一笑。

“呵呵,鬼才信。”江澄坐到魏无羡身边

“说!到底怎么回事,是不是惹事了!蓝忘机呢!”

“额。。。”魏无羡想了想还是说出口。

“那个。。那天蓝湛和蓝老头一起走,我看的了就想上去扯扯蓝湛的抹额。。可是。。。”魏无羡说不下去了。

“你该不会扯了蓝启仁的吧?”江澄咬牙切齿道

“嗯”魏无羡点点头。

江澄猛的站起来
“魏无羡!你是真的不要命了!”

“所以。。我跑过来了嘛。。。”说罢魏无羡还嘟囔

“蓝家抹额那么长做什么,两根缠在一起,我哪知道那是谁的。。”

“还说!”江澄简直想把魏无羡打回他妈肚子里让他重生一次了。

“宗主,含光君和泽芜君来了。”

“什么?”魏无羡吓得把酒杯一扔
“坏了坏了”

“既然来了,你就跟他们回去呗,蓝忘机又不可能真罚你。”

“不是!江澄!我要回去等待我的就是几百遍家规了,而且你没看见我不小心扯了蓝老头抹额后,蓝湛的样子。。。呜呜呜太可怕。。我不回去!”说完,魏无羡就忙不迭的跑了。

“你。。唉。。叫他们进来吧”江澄知道自己又要给魏无羡擦屁股了。

“江宗主”蓝忘机和蓝曦臣向江澄行礼

江澄也还礼
“不知含光君和泽芜君为何来此”

一说这个蓝忘机问道
“江宗主可知魏婴在何处?”

“魏无羡?他在何处跟我有何关系,我又怎知他在哪”

“打扰了”蓝忘机向江澄行礼。

“那如果魏公子来莲花坞,江宗主可以告知”蓝曦臣道

“行行行,知道了”江澄拜拜手

蓝忘机便与泽芜君转身离开。

江澄还听到他们的谈话,蓝忘机貌似要去花城的鬼市看看。

“宗主”

“怎么了?”

“魏公子走了”

“走了?!他去哪了?”江澄问道,他才把蓝忘机蓝曦臣送走,他就走了?

“魏公子说他大哥大嫂在鬼市,所以他去鬼市躲躲风头。”

江澄想起蓝忘机与蓝曦臣说的要去鬼市找找,嘴角扯了扯

呵呵呵。。。迟早要见面,他刚才在干什么。。。

“算了算了,不管他们了!”

鬼市

“二嫂,大哥大嫂来了,您怎么也来了。。”花城问道

明明以前没有人来,一来就一起来。

“三郎,来着就是客何况是二嫂。”谢怜端着自己做的东西
“二嫂要尝尝吗?”

面前的东西。。勾起了魏无羡有些不好的回忆。。

“额。。。三弟那么喜欢。。就都留给他吧。。”魏无羡道

“哦对了。。大哥他们呢?”

“赌博。。。”谢怜道

“呵呵呵。。果然沈清秋还是改不了。。”

“哈哈,二嫂你也去吧”花城话里意思二嫂你快走不要打扰我和哥哥。。

“哦哦哦”魏无羡瞬间明白
“我走我走”

“二嫂去找大哥大嫂么?”谢怜问道

“对啊哥哥”

“为什么二哥不在啊?”

“。。。不知道啊。。”

“三郎刚才为什么不问问?”

“。。。忘了。。”

“三郎”谢怜无奈道

“哈哈哈哈哈哈哥哥别管他们,以前没人了,现在一来都来,二哥应该也快来了。”

“大哥大嫂!”魏无羡推门而入

看到沈清秋坐在凳子上跟那些小鬼们摇骰子,洛冰河眼角还带着泪鼻子一抽一抽的。

“呦!你怎么也来了!”沈清秋道

“我。。来躲几天。。大哥又怎么了?”

“没。。没事。。。师尊。。。赢了好多。。。真棒。。。”

。。。。。。

“咳咳,你是不是又惹那蓝启仁了”
沈清秋边说边开,又赢了,周围小鬼又都开始哭天喊地。

“啊啊啊!您都赢了好几把了,让我们一次可以吗?!”

“哈哈,快快快给钱给钱!!”

。。。。。。

拿了钱沈清秋就更高兴了,抱着哄了哄洛冰河,拉着他就去找花城要饭吃了。

“话说,阿羡你到底怎么了”
沈清秋坐在椅子上等吃饭。

“大哥,你在我这是打完牌了就吃,吃了就睡,睡起来了继续打牌。。。”花城道。

“哎呀,三弟,你大哥我的牌技这么好帮你赢点钱嘛。你说是不是,冰河”

“嗯嗯,师尊说的对”洛冰河点点头。

“哈哈哈算了算了,三郎,大哥好不容易来一次让他们打吧”谢怜把菜端上来,坐到花城身边。

“额。。。这个。。”魏无羡不知道这个菜是什么情况不好下手夹菜。

谢怜深知
“二嫂放心,这是鸡精他们弄得”

“哦哦哦”这下沈清秋他们也放心下来。

魏无羡夹了个菜道“阿城啊,我在你们这儿躲躲”

“二嫂,你又犯什么事了?”

“是不是又把蓝老头的胡子剃了”沈清秋嘴里嚼着菜道。

“额。。。差不多,我把他的抹额扯了。。”

沈清秋听次,嘴里的菜忘了嚼,洛冰河手里的盘子掉了,本来正和谢怜说话的花城不说了。。。

“哎。你们。。。”

“阿羡,我觉得你不能待在这里了。”沈清秋好不容易把嘴里的吞下去。

“??你们就这么抛弃我了?”

“二嫂,你。。。厉害”谢怜不知道说什么。

洛冰河咽了咽口水
“厉害厉害”

“不是。。。你们就这么对我?”
魏无羡不满道。

“三弟妹,你忘了谁把你的绿灯表弟变回来的吗?!”

“二嫂是青灯。。不是绿灯。。。”

“别管他什么灯!反正是我整回来的吧?!”

“是。。。”谢怜无奈道,明知他是在找借口。

“还有大嫂”

“我怎么了?”沈清秋啃着骨头问道“我没拜托你什么吧?”

“你。。。你忘了我借你多少钱吗?”

“。。。行吧行吧,我不管你了,如果他们找过来我可拦不住。”

“既然大嫂都这么说了。。那。。好吧。。”花城道。。。

“嘿嘿嘿好耶!”

“魏婴!”

。。。。。。

蓝忘机的声音。。

“呵呵呵,二弟啊,我吃饱了先走了!”沈清秋火速带着洛冰河离开现场。

“二哥,我和哥哥也先走了”说罢花城也带着谢怜离开。。

“你们!!”魏无羡并没有叫住任何人。

于是转向蓝忘机
“蓝湛。。。我错了。。。”

魏无羡使出了他最擅长的卖萌。。

“魏婴,你。。”

“我知道,我不该扯你叔父的抹额,但是。。。要怪就怪你们家的抹额太长了!”

“。。。。。。”蓝忘机终究还是对魏无羡生不起气来。。

“那最近先带在这里吧”蓝忘机道。

魏无羡知道他是要让他在这等蓝启仁消气。

“嘿嘿嘿,谢谢蓝二哥哥,木马”

据市民沈清秋报道,忘羡二人在鬼市带了半月之久,他看见魏无羡只看见了三次。

End

评论(3)

热度(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