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到夏天了嘛

繁华落尽显清秋

婚约

(1)

一个字,宠!

蓝二哥哥宠妻太厉害了!!!

蓝湛七岁的时候,云深不知处热闹起来了。

青衡君请来了不少人,也包括了云梦江氏的江枫眠带着江澄和刚被领养的魏婴。

“让小蓝湛在抓一次呗”众人起哄让蓝湛再抓周一次。

“好啊,那就再抓一次吧”青衡君乐呵呵的,倒是蓝启仁吹胡子瞪眼的。

面前摆了不少东西,有笔,琴,剑等等。。。

还有一个九瓣莲
是魏婴刚才偷偷放上去的,大家发现了,但只是当成小孩玩游戏一般笑了笑。

蓝湛却在看到后放下手里的琴,跑过去拿起那九瓣莲
“......”

“父亲,阿湛喜欢这个”蓝涣尽职尽责的翻译。

........

众人根本就没想到蓝湛会因为这个放弃了琴剑。

魏婴咯咯咯的笑起来,拍着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江叔叔说拿了我的九瓣莲,你就是我的人啦!”

众人一片静寂。

蓝湛看了一会他,手缓缓抬起解开了抹额,递给了魏婴。

蓝涣“.......”
青衡君“........”
蓝启仁“......”
江枫眠“......”

“这是什么?”魏婴拿着翻来覆去看了看,也学着蓝家人把抹额系在头上。

“好看吗?”魏婴问道。

“嗯”蓝湛点了点头,耳朵红了。

“嘿嘿嘿,我叫魏婴,你叫什么啊?”

“蓝湛”

“那你就是我的人,我也是你的人了!”

“好”蓝湛点点头。

众人“.......”这就定终生了?

“哈哈哈哈哈哈”青衡君笑着,“这两个小家伙真是有趣,江兄要不给他们二人定个婚约吧”

“兄长”蓝启仁低声道“他们二人皆是男子”

“那有如何,我这么久都没看到阿湛这么开心了”
青衡君看着远处魏婴拉着蓝湛转圈,笑道
“喜欢上了也没有办法啊”
江澄“.......”总感觉我家的猪要没了

江枫眠沉默了一会儿
“也好”

江澄“??!”我家的猪!
蓝启仁“??!”我家的白菜!

两人的缘分就此开始。

几年后,云深不知处外墙

“蓝湛!接住我啊!”魏无羡拿着酒跳入蓝忘机怀里,蓝忘机一下子没稳住坐到了地上。

“魏婴,你又闹!”蓝忘机抱住坐在他腿上的魏无羡道。

“嘻嘻嘻,蓝二哥哥。我好不容易来这上学,你就这样啊!”

“你要如何?”

魏无羡嘟起嘴,意思明示。

蓝忘机叹了一口气,印在魏无羡嘴唇上。

魏无羡一把拉着蓝忘机的脖子,加深了这个吻。

过了一会儿,二人分开

蓝忘机道“魏婴,到时间了!”

“哼!好啦好啦,我知道了!那我先走了!”

“嗯”蓝忘机点头,看着魏无羡消失在夜色里,才转头去别处巡逻。

求评论求评论求评论!!

果然上了文科班,脑洞来的就是快!

评论(52)

热度(5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