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到夏天了嘛

繁华落尽显清秋

前世劫

(上)

内容较扯

私设
谢怜是魏无羡的前世

and我知道忘羡排行老二。


不知道怎么回事,魏无羡经常梦见好多画面。

有人叫他太子殿下,有人叫他哥哥。

叫他哥哥的那个人跟江澄特别像,只是江澄喜穿紫衣,梦里的那个人穿着红衣。

每次魏无羡都不当回事,直到有一天因为此事来了一个人。

文灵,仙门百家几乎都知道,有人说他是天上的神仙,有人说他是天下唯一一个记得前世的人,由他算过,没有人是不准的。

天天去找他的人不计其数,没有人想到他会主动来姑苏。

“文灵先生,请喝茶”蓝思追端着一杯茶放到文灵面前。

“嗯”文灵跟在上座的蓝启仁道

“蓝老先生,我来是有事找蓝二公子及其道侣的。”

“是魏婴又惹了什么事吗?”蓝启仁扶着胡子道

“不是,魏公子没惹什么事”文灵放下杯子,直起腰来道“不知蓝老先生可听过天命。”

“咳,自然听过”蓝启仁道“古有曰:天命不可违”

蓝启仁想了想又道
“先生来此也是因为天命吗?”

“正是,不知蓝先生可看过《天官赐福》?”

“额。。”这些蓝启仁确实一下说不上来。

蓝思追上前一步
“先生可说的是那部小说?”

文灵又端起杯子
“正是”
突然又发现蓝思追身上有点什么

“你。。。哈哈哈哈哈哈你也是啊”

“是什么?”蓝思追疑惑

蓝启仁也一脸懵

“咳,你们既已知道天命不可违,天命正是由上一世所决定的。”

“???”蓝思追听不懂了
“先生,天命与前世有和关系吗?”

“有的人有关系,有的则没有。我来正是因为此事”

“哦”蓝思追退下。

“那跟这边《天官赐福》有什么关系吗?”蓝启仁问道。

“哈,我观测到谢怜殿下,风信,还有一些人的今生就在你们姑苏,又发现今生发生的事情与天命相差太多,于是便来了。”

“可。。。有点太不可思议了”蓝景仪嘟囔道。

蓝启仁也惊到没有去罚蓝景仪。

“叔父!”
魏无羡来了。

文灵一看到魏无羡就猛的站起来,跪倒在地
“参加太子殿下。”

“啊?平身平身”魏无羡不知道什么情况。

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系列
写的短了
但是再不发我的粉丝就都没了

评论(13)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