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到夏天了嘛

繁华落尽显清秋

婚约

前文戳我头像或看低下tag

(2)
看着蓝启仁在上面讲着课,魏无羡的内心只有一个字

困!!

啊啊啊!困死啦!魏无羡内心盼望着赶快下学啊!

魏无羡想着眼神飘着,一下就看到坐的背直直的蓝忘机。

“蓝湛!蓝湛!”魏无羡无聊的叫叫他

一旁的江澄简直想把魏无羡打回云梦。

“魏婴!”蓝启仁怒道

他本来就对这个侄媳妇有多出不满,可是这庄婚事是青衡君和江枫眠定下的,他也不好说什么,更何况蓝忘机也确实喜欢魏无羡,这下蓝启仁更不能说什么了!这才叫蓝启仁气啊!

想到这蓝启仁脸更黑了,自己的得意门生居然会喜欢这样一个不知道进取的人。

魏无羡也老早知道蓝启仁对他有很多不满。
可魏无羡还是喜欢气他,当年当着蓝启仁的面就敢亲蓝忘机的事害得蓝启仁在床上躺了小半个月,魏无羡也靠着这事儿明扬云深不知处。

“先生”魏无羡站起来。。

蓝忘机的眼神终于看向了魏无羡,魏无羡也看着蓝忘机嘿嘿一笑,蓝忘机没有做声,又将头扭了回去,耳朵已经红了。

蓝启仁见此,更生气

“魏婴,罚抄家规,三遍!”

“哈?”魏无羡叫到。

“哼!”蓝启仁甩袖,走上讲台继续讲课,不管他。

下课后
“魏兄,蓝先生对你还是那么严格啊!”一位弟子道

“对啊对啊,都跟蓝忘机订婚了,他还这么严。。”聂怀桑打开扇子

“云深不知处禁止背后议论他人 ”蓝忘机冷冷的声音传来

众人看向魏无羡,对于蓝忘机只有魏无羡敢对他怎么样。

魏无羡感受到这种压力 看着他们给他眼神传来的讯号,炸了眨眼,表示懂了。

“蓝湛!~”唯一能治住蓝忘机的只有羡羡的美人计啦

魏无羡像只树袋熊,抱住蓝忘机蹭蹭。

“魏婴”在这么多人面前,蓝忘机有些难为情,把魏无羡从他身上拔下来,红着耳朵走开。

可魏无羡并没有看见他红着的耳朵。。

他心里只有一个念头。。蓝湛这是第一次拒绝自己。。蓝湛很害羞,那他就主动。。。可是。。蓝湛似乎不喜欢这种主动。

众人也不知道怎么回事,都没有说话。

最后还是江澄开口
“行了行了,都走吧,还待在这,是还想再上一堂课吗?”
说罢,江澄率先出了门。

众人也都随江澄走出去,还不安的回头看看魏无羡。

魏无羡自己呆在原地。。自己是不是太烦了。。

第二日

魏无羡没有在课堂上叫蓝忘机,蓝忘机却奇怪的看看他。

魏无羡从昨天回去后就怪怪的,不像以前缠着蓝忘机要跟他一起沐浴,自己乖乖的待在浴桶里,也不打扰蓝忘机,洗好了,自己再乖乖的上床,这中间魏无羡没有主动的跟蓝忘机说过一句话。

上床后魏无羡也没有像往常一样钻进蓝忘机的怀里,还是蓝忘机主动从后面抱住了魏无羡。

“忘机!”蓝启仁叫到,他刚回头就看见自己的得意门生发呆似的看着魏无羡。

“是”蓝忘机站起来,拱起手

看他这个样子,蓝启仁也不好说什么,让他回答了几个问题便让他坐下。

从始至终魏无羡都没有看蓝忘机一下。

这下不仅蓝忘机奇怪,江澄,聂怀桑他们,甚至蓝启仁都开始疑惑。

下课后

“魏婴!”蓝忘机拉住魏无羡

其他人见此,都赶快走,不一会儿兰室就没人了。

“魏婴,你怎么了?”

“蓝湛,我知道我自己配不上你。你是世家楷模,我什么都不是。你那么厉害,我。。。”

蓝忘机不知道为什么魏无羡会突然说这话。

“我会努力配上你的,你不喜欢闹得。。我。。我就不闹了!我。。”

这下蓝忘机总算知道,伸手把魏无羡拽进怀里

“魏婴,你不需要变。。你。。。很好。。”

“那你,那天为什么。。”魏无羡突然意识到什么,他家蓝湛这么害羞,当时还有那么多人,蓝湛当然是害羞了!

“蓝湛,你吓死我了!我以为你不喜欢我了!还白让我安分了这么久!”

安分了没几个时辰,又恢复了。

“不过 。蓝二哥哥这么害羞,我们以后可怎么办啊!”魏无羡摸了摸蓝忘机的脸,笑到。

“魏婴”蓝忘机捉住魏无羡的手,看他笑着弯弯的眼,心中一动,低头盖住了他的唇。

求评论求评论啦!

大家放心,香炉不会太虐啦!孩子还在,只是。。虐虐更健康嘛嘿嘿嘿

过节了,要甜,给你们了啊!

评论(12)

热度(1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