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到夏天了嘛

繁华落尽显清秋

执子之手

忘羡双重生向

观音庙一事已经过去三年,众人的生活也恢复正常。只是姑苏蓝氏总是会穿出问灵的琴声,江澄也总是望着莲花坞的莲花发呆,失去了终究失去,回不来了。
云深不知处

“蓝二哥哥,这到底是什么东西啊”魏无羡扶着腰指着香炉。

“不知,但确实无害”

肯定无害啊,但是腰快断了!魏无羡心中默想。

“那如果换种香,会不会有别的效果?”魏无羡笑着

“可试试”蓝忘机从柜子里拿出另一种香,点上。

晚上二人与往常一样颠鸾倒凤一场后睡去。

“阿羡!阿羡!”江厌离的声音,传来,让魏无羡一下子清醒。

“师姐??!”魏无羡坐起来,有些不相信,声音也大了不少。

“哈哈,阿羡,你怎么了?”江厌离笑道。

“我。。。师姐,你真的是师姐?这个梦也太好了吧”魏无羡一时激动的握住江厌离的手。

“阿羡,你。。”江厌离刚想说什么。

一个巴掌就冲着魏无羡的后脑勺打去。

“魏无羡,你今天是不是又没吃药!还不赶快放下我阿姐的手!”熟悉的声音。。。江澄的声音!

魏无羡疼的放开江厌离的手,转而去摸后脑勺。

习惯性的说出
“江澄,你要死啊!”

说出这句话,魏无羡微微一愣,自己好像很久没有跟江澄这样说话了,明明以前他们是最亲密的关系,开始后来却变成了最尴尬的关系。

“切!我是好心过来,提醒你,该走了!再不走,我娘可就亲自过来了!”

“。。。。。。”魏无羡又愣住“我这。。不是在做梦?”

“啪”又一巴掌

“啊!江澄,拿命来!”魏无羡扑上去,打江澄。

“喂!你不是说做梦吗?我帮你验验看是不是在做梦啊!”江澄边躲边说。

“我。。。疼。。不是在做梦?”

“哈哈哈,阿羡,难道是你做了个梦,然后以为现在在做梦吧!”江厌离弯下腰,刮了刮魏无羡的鼻子笑道。

“哼,丢人。”江澄嫌弃道。

魏无羡反应了一会儿,突然起来,猛的抱住江澄和江厌离。

“我好像真的做了一个梦”魏无羡闷闷道。

“那阿羡,你梦到什么了?”江厌离问道。

“。。。不是好事。。”

“哼!你也就能梦见坏事了!”江澄不忍推开他,手也没有环着他,任他抱着。

“对啊,我梦到江澄没有找到媳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魏无羡抹了抹眼泪,松开抱着他们的手。

“哈哈哈哈哈哈”江厌离笑着。

江澄脸黑的,刚想骂他。

“都什么时候了!还准不准备走了!”门外传来虞夫人的声音。

江厌离赶紧去打开门。

“阿娘”

“你们两个人!都什么时候了!”虞夫对着江厌离点了点头,冲魏无羡江澄喊到。

身后的江枫眠对他们温柔笑道,看向虞夫人的眼里也充满柔情。

魏无羡看见此幕,其实江叔叔很爱虞夫人的,只是。。他们习惯了对方的冷漠。

魏无羡心里想了想,握紧手,他知道该怎么做了,如果上天再次给他一次机会,莲花坞上次发生的事,他不会再让它发生了。

魏无羡江澄两人被虞夫人赶上剑,和莲花坞众人道别后,御剑飞行去姑苏。

魏无羡一路都是激动的,他不会再让蓝忘机受那么多罪了。

要不现在过去就把蓝忘机办了算了,魏无羡挠挠下巴想到。

两人已到姑苏彩衣镇,魏无羡吵着要下去看,江澄也之后收起剑,与他一同走。

“就你事多,买个酒还得藏起来,晚上再拿。”江澄抱着手臂看着魏无羡藏酒。

“还不是因为姑苏蓝氏禁酒,还得我不能拿进去”
魏无羡藏好了起来拍拍手。

“切,走了”

“好嘞”

两人走后,一个白衣少年走过来,看向魏无羡刚才藏酒的地方。

“魏婴。。”

评论(9)

热度(40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