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到夏天了嘛

繁华落尽显清秋

当香炉中的情景是真的(ABO,生子)

文笔较差,求不要喷文笔。

(1)

A为乾元,B为中庸,O为坤泽,隐泽丹为抑制剂

“嘶,疼死了”魏无羡睁开眼扶着腰,小心翼翼的站起来,“这是?”

“这是我的房间”蓝忘机端着饭菜进来,看着魏无羡扶着腰颤颤悠悠走过来,看他走那么艰难,还是忍不住过去扶他。

魏无羡看他过来又想起刚才在藏书阁的经历,感觉两条腿又在打颤了。

“不用”魏无羡挣扎了两下没有挣扎开,只好任由他扶着坐下。

“魏婴,我会负责”蓝忘机看着他认真说到

“噗”刚吃进去的饭被喷出来

“算了算了,反正都是男人”魏无羡不在意的拜拜手。

“可你是坤泽”蓝忘机一说魏无羡才想起来,自己在来蓝家之前就分化成坤泽了。

而且刚才自己被蓝忘机标记了,现在身上全是蓝忘机的味道,一闻就能闻出来。

“啊呀,哪那么多事,没事没事”又想起自己可能会受孕喃喃道“不可能一次就中吧”

蓝忘机的眼神有些失落,“可那你以后。。。”

话还没说完魏无羡就插嘴“说了没事了,蓝湛,我们就当什么都没发生,好了,我吃完了,走了”

说完,赶紧离开了这个地方,假装没有感觉到蓝忘机在自己身后灼烈的眼神。

魏无羡从蓝忘机房间出来后,并没有直接回自己的房间,反而是下山买了一个香囊,挂在身上,又转了好一会才上山,刚好回到云深不知处的时候还没宵禁,他终于可以大大方方的走进去。

“魏无羡,你身上怎么一股檀香闻?”江澄看他回来道。

魏无羡的行动略微僵硬“你。。怎么闻到的”

“我是乾元,自然能闻到,不过味道很淡。别人。。应该闻不到。”江澄突然意识到什么,站起来,扯起魏无羡领子“魏无羡!到底是怎么回事!”

“我。。。”魏无羡没法说

“是不是蓝忘机!”江澄记得云深的乾元中是檀香味只有蓝忘机。

“我去找他!”说着江澄就要冲出去

“别!江澄求你了!真的求你了!”魏无羡四四扯住江澄的袖子。

“我。。没事的。”

“没事?你知道自己是地坤吗?”魏无羡知道江澄真的怒了,低着头不敢说话。

“行,你爱怎么样就怎么样!我不管你了!”说罢,江澄狠狠的甩门而出。

魏无羡看着江澄离去的身影,内心一阵迷茫,他在怎么无所谓,他这次是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魏无羡平平淡淡的在云深过了一个月,这一个月里,他没有再经常晚上出去。看见蓝忘机就躲,也不太爱笑了,笑的时候总是很勉强。
兰室
蓝启仁在上面讲着大家族的家族史,魏无羡在下面昏昏欲睡,突然肚子一阵疼痛,疼的魏无羡皱着眉捂着肚子。

“魏婴,你怎么了。”一直关注魏无羡的蓝忘机胆担心道。

魏无羡抬起头,想跟蓝忘机说什么的时候,双眼一黑,晕了过去。

“魏无羡!”离他最近的江澄率先抱住他。

蓝启仁也停下讲课,走下来。云梦的首席大弟子在云深出事还是不太好的,虽然很不喜欢这个魏婴。

蓝启仁给魏无羡把把脉,顿时脸色大变“简直。。简直。。简直。。是不知道羞耻!”

很不要脸的求红心 小蓝手,和评论

ps:全文无虐(可能)

评论(37)

热度(1587)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