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到夏天了嘛

繁华落尽显清秋

假如穷奇道魏无羡帮金子轩挡了温宁的攻击(上)

文笔差到只敢晚上发

看到自己精心为金凌做的礼物被损坏,魏无羡内心的怒气再无法隐藏,瞪着金子勋手攥成拳头
“金子勋你欺人太甚!”

“魏无羡,你也算人?”

温宁明显感觉到魏无羡的怒气冲天,不自觉的冲金子轩攻击过去。

“子轩!”金子轩听到金子勋的声音才回过神避开温宁的攻击

“魏无羡!阿离还在等你!”

由于温宁的怨气太大,当魏无羡发绝自己已经控制不了温宁之时,金子轩已经避无可壁了。

“子轩!”金子勋大喊一声。

金子轩避不了,准备出手,温宁一拳头下来的时候,金子轩前面突然出现阴影。

“魏无羡!”金子轩抬起头看到魏无羡挡在自己面前,魏无羡的腹部已经鲜血淋漓,看着像被打穿一般。

“公。。。公子”温宁在魏无羡受伤的瞬间回复神智,呆呆的看着自己充满魏无羡鲜血的手。

魏无羡捂着腹部,缓缓转过身,对金子轩道“金子轩。。。如果。。。你。。。对我师姐。。不好。。。我。。。做鬼也不放过。。你”

金子轩吃惊的看着他“你。。为什么。。”

“师姐。。。喜欢你啊”说着魏无羡再也撑不住了,倒地。

温宁立刻扑过去“公子,公子,温宁错了,温宁错了!我姐姐,我姐姐一定可以救你!”

魏无羡笑了笑,心道,你姐姐能这么快来啊。

眼前却仿佛出现了一个白衣少年,他的头上系着抹额。原来自己对他是这种心思啊,魏无羡呆呆的看着远处,想拉他,手却垂了下来。

金子勋早已傻了,呆呆的看见已经没有生气的魏无羡。

金子轩疯了一样的冲上来,拳头落在了金子勋的脸上
“你为什么要来截杀他!这让我怎么跟阿离,怎么跟云梦交代!”

“我。。我。。不知道。。我不知道会这样,子轩,我真的不知道”
金子勋无力的解释着。

金子轩明白现在说什么都没用了,转头对温宁说
“鬼将军,你带他走吧,我。。。我。。。我不会再动你们了,我也会劝我父亲的。”

“子轩,你。。”金子勋还想说什么

“闭嘴!咱们走吧。”

说罢,拉着金子勋离开。

温宁呆呆的望了魏无羡一会儿把他抱起来,向乱葬岗走去。

“子轩!”
江厌离与众人在大厅等着他们,金子轩看了看,姑苏蓝氏蓝曦臣蓝忘机都在都望着他,江澄也看着他。

江厌离朝金子轩与金子勋身后看了看,
“阿羡呢?是不是躲起来了?这个阿羡,还真的只有三岁呢!”
“阿离。。”
金子轩还是不知道该怎么开口。
“怎么了?江厌离温柔道。

“金子轩,魏无羡呢?怎么只有你们?”江澄感觉到有什么不对。

“魏无羡。。。死了。”金子轩缓缓的说,虽然很慢,吐字却也清楚。

“什么!”蓝忘机手中的茶杯应声摔地。

“子轩,你在骗我吧”江厌离颤颤巍巍的站起来,的扶着墙站起来。

“到底是怎么回事!!”江澄走出来,扯着金子轩的的领子,然后想起一直看不惯魏无羡的金子勋也在。

“金子勋,是不是你!”江澄狠狠的瞪着金子勋。
“我”金子勋也不知道说什么,他觉得魏无羡明明是修行鬼道凭什么他可以名震天下,说到底他还是嫉妒。

“忘机!”蓝曦臣叫到

蓝忘机不再听他们的话,直接走出去,御剑向乱葬岗。

金子轩赶紧去抱住快要倒下江厌离,江厌离已经泣不成声。

看次现象,众人尴尬对视,“金公子,这。。要不,我们先走。”

金子轩对众人微微鞠躬“那对不起了,大家”
“无事,无事”说罢,众人都散去。

“阿离,先回房吧,阿凌还在呢”金子轩拍拍怀里江厌离的背,安慰道。

江澄看见姐姐这样,内心也不好受“阿姐,你先回去吧。。我。。去吧魏无羡的尸体带回来”

随后对金子勋恨道“你给我等着”说完便御剑飞往乱葬岗。

蓝忘机到达乱葬岗的时候,温宁正准备把他埋葬。

“走开!”蓝忘机红着眼睛推开温宁,把魏无羡抱在怀里,颤颤的说“魏婴,魏婴,魏婴,你醒醒,你醒醒!”

蓝忘机看着已经脸色苍白的魏无羡,流下的眼泪“魏。。。魏婴。。。我。。我不把你带我云深了。。你醒醒。。我求求你。。。求你醒过来,求你了,求你了。”

看着蓝忘机这样,身为凶尸的温宁也不免动容,
“蓝二公子,你不要这样。。我。。”

“阿宁!”温情走过来

看到此幕,“这。。怎么回事,魏无羡怎么了?”

“姐姐,都怪我。。公子才。。”

温情赶紧拿起魏无羡的手臂把脉。。。。随后,发抖的说“蓝二公子,他。。还活着”

此时,蓝忘机才抬起充满血丝的眼,“那。。怎么才能救他?”

“蓝二公子,可听过共丹?”

“共丹?”

“就是两个人公用一颗金丹”

“为何?魏婴的金丹,有损?”

“蓝二公子,我就不瞒你了,魏无羡他没有金丹。”

蓝忘机看着怀里的魏无羡,原来。。他不是不走阳关大道,他不是故意要修行鬼道,他,根本就走不了阳关大道。

“好,只要能救他,我做什么都愿意。共丹能救他,那就共丹!”

“可是蓝二公子,共丹的成功几率会更低。”

“只要有一成,我也要救他。”

不要脸的求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

共丹梗来自@ @莲生


评论(55)

热度(73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