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到夏天了嘛

繁华落尽显清秋

如果香炉里的情景是真的(ABO生子)


勿喷文笔

(2)

“蓝老先生,魏无羡到底怎么了?”江澄抱着魏无羡,紧张的问。
“他。。他。。哼!”蓝启仁实在是说不出口,甩袖而出,“江公子,魏婴此人,我实在是教不了,还是请云梦宗主来领会魏婴吧。他居然在云深不知处干出此等不知羞耻之事。”

“什么?凭什么!”江澄怒道

“这。。到底怎么了啊?”聂怀桑拿扇子挡在自己面前,小声嘀咕道。

蓝忘机看到蓝启仁这样,心里一阵复杂。
自己还是忍不住给魏无羡把了把脉,得知了结果却又立刻闪开。“他。。。他。。。他怀孕了。。”

“什么!?”众人大惊失色,怪不得蓝启仁要赶魏无羡走。

“那。。魏兄这是。。”

“无事。。动了胎气”

“几。。几个月了?”江澄的声音也开始颤,主要是被娘知道了魏无羡怀孕,恐怕又要气了。

“一。。一个月”蓝忘机缓缓的说,他很清楚这是谁的孩子。

而江澄也知道了,看了蓝忘机一眼,抱起魏无羡,“蓝二公子,请跟我来一下可以吗?”

“这。。怎么回事?”众世家公子
“额。。可能江兄想让蓝忘机去帮魏兄醒过来吧”聂怀桑解释道
众人互相尴尬的点头,毕竟他们在这里念书时间也不短了,第一次看到在上学时出现这种事。
魏无羡房间
“蓝忘机!”江澄把魏无羡放床上,转身往蓝忘机脸上打了一拳。

“蓝忘机,你说这孩子是不是你的!”

“是”蓝忘机自知理亏,低头闷闷道

“你打算怎么办?”

“我。。会对他负责”

“你对他负责,呵。那你叔父呢?他会同意吗?他不会让魏无羡受委屈吗?”

“叔父不会,叔父虽然严厉,但他不会”

“好,那你,现在去告诉你叔父,魏无羡肚子里的是你的!现在,请出去!”

蓝忘机点点头,看向在床上躺着的魏无羡,眼里充满柔情“我会让你堂堂正正嫁给我的,个你一个名分的。”

从魏无羡房间出来后的蓝忘机,直径去了蓝启仁的房间。

“叔父,忘机来了”蓝曦臣也在,也是为了魏无羡的事。

“叔父,兄长”蓝忘机行礼

“嗯,忘机,你怎么来了”蓝启仁扶额,显然被魏无羡气的不轻

“叔父,忘机有一事想跟您说”蓝忘机弯腰

“什么事”

“魏婴的孩子。。是。。我的”

“什么!”蓝启仁手重重拍在桌子上。

“忘机,这。。可是真的?”蓝曦臣也惊着了

“是,正是一月前的藏书阁中”

“这。。。”一月前正是蓝启仁让蓝忘机去看管魏无羡的,没想到会。。

“简直,简直,逆子!”蓝启仁拿起手边的茶杯就向蓝忘机扔过去。

蓝忘机生生接受这一杯子,“无论如何,我一定要娶魏婴。”

“我不会同意的,你想都不要想!”蓝启仁真是快气死了,没想到做出这种事来的是自己的得意门生。

“可是叔父,魏公子的肚子里毕竟怀的是蓝家子嗣。”蓝曦臣劝到。

对呀,魏婴肚子里还有个蓝家人呢!不想让魏婴嫁进来,可是他的肚子。。
想到这里,蓝启仁更烦躁了。
“出去,都出去!”

蓝忘机和蓝曦臣只好退出去。

“忘机,准备一下彩礼,去云梦提亲吧”蓝曦臣看蓝忘机低着头,安慰道

“可是叔父。”

“叔父那边我会去说的。你现在先去找魏公子吧。听说江宗主和宗主夫人也来了。”

“是。”
魏无羡房间
“魏婴,你在莲花坞里胡闹也就算了。如今在姑苏还干出这种不要脸的事了!”虞夫人生气道。
“娘。”江澄端着药喂魏无羡,听到虞夫人说这话,不由得出声。
“怎么?我说错了?他这丢的是云梦的脸!”
“三娘,别说了”江枫眠也出声。
“呵,行,我不说。这么丢脸我看你这个宗主能不能拾起这个脸!”
“江叔叔,对不起”魏无羡低下头
“阿羡,你想不想这个孩子?”江枫眠问道
“我。。想。。虽然他的父亲不喜欢他,但是我会好好爱他的”
“好,那阿澄,你愿不愿意?”
“啊?”江澄和魏无羡听不懂,虞夫人却听懂了“江宗主,你这是要江澄当他肚子里孩子的父亲啊!”

是不是有点狗血哈哈哈,不过放心,下一章,云梦的人就知道羡羡的宝宝是蓝二哥哥的啦。

不要脸的求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
爱你们哦♥

评论(47)

热度(9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