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到夏天了嘛

繁华落尽显清秋

如果香炉里的情景是真的(ABO,生子)


照例求不喷文笔,感谢观看。

(3)

“江叔叔。。不用。。不用”
魏无羡着实吓了一跳,江澄可是他亲儿子,而且他也不想再给云梦添麻烦了,虽然他添的已经够多了。

江澄不知道该说什么,他知道魏无羡的乾元是谁,可是也知道蓝忘机魏无羡就像是冤家一样,他只知道蓝忘机是魏无羡肚子里面的孩子父亲,却不知道他们的孩子到底是怎么来的。

表面什么都不说,内心却还是五味杂成,为了魏无羡,居然让自己去当魏无羡孩子是父亲。

“阿羡”江枫眠还想劝魏无羡,他知道,或许孩子的父亲不喜欢的阿羡,或是别的什么原因,阿羡自己不说孩子父亲是谁,他也没有问。

“江枫眠,你够了没?以前对魏无羡是百般的包容,如今还要拉江澄下水吗?你。。。”虞夫人还没有说完。

就响起了敲门声,没好气的说“进来”

蓝忘机推门进来,看到江澄坐在魏无羡的床上,瞪着他,江枫眠和虞夫人站在一旁,怎么看都像一家人,刺痛着蓝忘机的心。

“蓝二公子啊,你怎么来了?”虞夫人对蓝忘机还是欣赏的。

“我是来看魏婴的,他还好吗?”

“托蓝二公子的福,很好!”江澄没好气的说

“阿澄”江枫眠叫到,提醒他要懂规矩。

“你怎么来了?”魏无羡闷闷道

“我。。我来看看你”蓝忘机轻声道

“呵,如此丢人之事不必劳烦蓝公子了”虞夫人见他是来看魏婴的,语气也不好起来。

“江宗主,虞夫人。。。魏婴的孩子是 。我的。。”

.....
“你说什么!”虞夫人这次是真怒了
“真是没想到啊!蓝二公子居然干出这种事啊!”

“三娘!”江枫眠对虞夫人道,转而又向蓝忘机道
“蓝二公子,你说的可是真的?那在阿羡受委屈只是,您又在何处?”
说着说着江枫眠也生气了。

“我。。知道。。我会娶魏婴的。”蓝忘机低着头

“如果你是因为我肚子,那不必了”魏无羡道

“不,我。。。我。。。我。。心悦你”心悦二字的声音变小,毕竟在这么多人蓝忘机还是不好意思的。

“你说的是真的?”魏无羡大喜,他真的喜欢自己,不是因为这个孩子,不是因为别人,只是因为自己。

“真。。真的”

“咳”江枫眠咳嗽一声,“阿澄,三娘,我们先出去吧”

说罢,虞夫人甩袖而去,江澄,江枫眠也跟着出去。

“魏婴,我。。”蓝忘机本就不太会说话,刚才的表白已经让他的耳朵红透了。

“我也心悦,爱你”魏无羡从床上下来,紧紧抱着。

不要脸的求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
嘻嘻,都知道个自的心意喽。

评论(25)

热度(7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