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到夏天了嘛

繁华落尽显清秋

假如穷奇道魏无羡帮金子轩挡了温宁的攻击

求不喷文笔,谢谢。

“我。。”蓝忘机愣住了,他醒了,却不记得自己了。

“不过!”魏无羡坐起来,直接跳到他身上“哥哥,你好好看啊!”

“......”

“额。。蓝公子,这可能是。。后遗症吧”

“......哦”蓝忘机无奈地看着扑倒自己身上魏无羡。

“我再替魏无羡诊一下脉吧”

“好”蓝忘机推了推趴自己身上的魏无羡“魏婴,你下来,让温姑娘给你诊一下脉”

“魏婴?我的名字吗?”魏无羡从他身上下来。
看到想自戳双眼的温情,皱了皱眉“这个姐姐看着好凶”

温情现在不止想自戳双眼,还想把魏无羡的嘴打回去。

温情上前给魏无羡把脉,魏无羡却把手拿开“没有布子吗?我可是还没有出阁的美男子!男女授受不亲!我可是要找个好男人的!”魏无羡嘴瓢说出最后这话来

“魏无羡!你给我安分点!”温情终于爆了。

“魏婴,好好诊脉”蓝忘机开口

“啊好好好,给你给你,拿去诊吧”魏无羡把手递过去。

温情诊了一下,没好气的说“没事没事,快滚吧,看见就烦”说完温情就出去了

“切,这个女人,那么凶真的是。还是哥哥好,嘿嘿嘿”魏无羡开始在蓝忘机脸上胡乱摸。

“别动了,魏婴”

“哎,哥哥,你叫什么啊?”

“蓝湛,字忘机”

“哦~我叫魏婴,你叫蓝湛,咱俩真般配。”

“魏无羡!”江澄推门进来,就看见魏婴的手在蓝忘机脸上胡摸。
......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江澄默默的拿出紫电

魏无羡:不知道为什么,想跑。

“魏公子,你醒了”蓝曦臣赶紧打掩护

“啊!你是?”

“?怎么回事!!”江澄问道

“温姑娘说是后遗症,但是无碍。”

“哈,他也有今天!”江澄说道

“为什么你的脸那么黑!”

.....

江澄:气到想漏电

“啊,那魏公子没事了,咱们就回去吧江姑娘还担心着呢!”蓝曦臣觉得江澄再忍不下去了。

“江姑娘?”魏无羡眼睛一亮“好不好看?有无夫婿?”

蓝曦臣看到蓝忘机脸黑了,连忙说
“魏公子,江姑娘是这位江澄的姐姐,已有孩子了。”

“啊?那这位江姑娘不会也像这位一样黑脸吧?”

魏无羡,我劝你善良。

“阿澄”

“蓝曦臣你给我闪开!”
随机江澄一鞭子上去,被一把闪着蓝光的剑隔开。

“哇哇哇,好厉害好厉害,再来一个!!”魏无羡还在一旁拍手叫好。

蓝忘机突然后悔刚才挡了江澄的鞭子。

“忘机,阿澄,魏公子,我们还是快走吧。”蓝曦臣道

“好啊好啊,走吧。我也想去看看外面。”
魏无羡又转头对蓝忘机说
“哥哥,我们走吧!”

“叫我蓝湛便可”

“哦,蓝湛哥哥。嘿嘿嘿”魏无羡眼珠一转“蓝湛哥哥,我好累你。。。”

魏无羡手抱住蓝忘机脖子,腿也缠到蓝忘机腰上“抱我走吧。”

......
“阿澄,冷静”蓝曦臣按住即将甩鞭子的江澄

“魏婴,下来”声音冷淡

“哦。。。”魏无羡委屈的从蓝忘机身上下来。

“好了好了,忘机别凶魏公子了,他这样依赖你,也挺好的。”

“行了行了,快走吧”在带下去江澄怕自己生气时漏的电电到他们。

金家
江厌离自从知道魏无羡出事,江澄,蓝曦臣,蓝忘机去乱葬岗之后就天天等在这里,希望他们真的能把阿羡带回来。

金子轩也便一直陪她。

“阿姐,我们回来了!”江澄叫道

金子轩赶紧扶江厌离起了,看到魏无羡拉着蓝忘机指点这金家的环境

“蓝湛哥哥,你看。那鸭子真好看,回头咱们串起烤了。”

“那是天鹅”
......
“那也烤了”

“魏无羡!你能不消停会,一直在这叨叨!”

“哎,这位江公子,人的嘴就是要说话的啊!不说话来亲人吗?”

“闭嘴吧!”

“蓝公子,这是?”金子轩问道

“忘机为了救魏公子,和他共丹了。魏公子醒来后就都不记得了”蓝曦臣解释道

“不记得也好,也好”江厌离看着魏无羡突然想哭。

“这位姐姐你好啊!”魏无羡看见江厌离就想打招呼,不知道为什么,明明江厌离不算美人,可是他却很想接近,好像江厌离就是他的亲姐姐般。

“你好啊”江厌离强压下去想哭的冲动。

“嘿嘿嘿,蓝湛哥哥你看我真招人喜欢。你多学学,黑脸怪!”后一句话是对江澄说的。

“蓝公子,多谢你救阿羡了”江厌离对蓝忘机行一礼。

“无事。。我。。。”

“蓝公子今后一定会对阿羡好的对吗?”

“对”

“那。。蓝公子,阿羡就交给你了”

“好”

“你俩这卖孩子呢?”魏无羡插嘴。

蓝忘机:......

“好了,阿羡,你以后就可以和蓝公子在一起了”

“不说我也会和蓝湛哥哥在一起的!”

蓝忘机看着他,眼中柔情无限。

记忆没了,人还在,就够了。

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悦君兮君同兮。

_______________END________________

哦!完结啦!
感谢你们啦!

依旧不要脸的求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

可能会有bug,我后面会整改一下的!

评论(30)

热度(4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